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一個不知所措的痛

剪了一頭短發 以為能從新開始 怎么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很多人說 感情是脆弱的 需要經歷一些考驗 才能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 想必友情也是這樣的吧 當我以為我們之間的感情能更升一層摟 卻發現你 對我的不滿 對我的不信任 既然如此 為什么還一直鼓勵我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充滿著怀疑的眼神時 心理多么的不安 多么的痛 有可能是我太敏感 但不管怎么樣 我覺得再也回不去之前的關系 現在的我 不知該怎么辦才好 不知該怎么以平常心來面對你 不想一直在你面前假惺惺 只想盡快把所有的不愉快忘掉

1 則留言:

Welcome to my world! 提到...

After reading this blog, i feel guilty abt last time. U treat me so nice but i dunno how to treasure u...
But i'm learning to get my emotions under control so gif me time...
I wan u to noe tt u've already occupied a space in my heart...
Yew...sounds disgusting...but it's wad i feel la...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