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流浪記 改變

以下兩首歌是這一陣子的心情 第一次聽到就深深地被吸引住 每一句詞也就像一把刀刺進自己的心理 終於明白自己的心在想些什麼 說些什麼 流浪記 我就這樣告別鄉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里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 繖得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 歌聲裡的puyuma 還能不能唱出 歌聲裡的那幅畫 改變 街上的行人 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 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著 不在乎 不在乎 你和他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那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怎麼會不知道 這樣的改變 你卻從來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