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張惠妹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ENCORE

2008年最快樂的這2天.. 在妹演唱會的前一天 與candy & yx 邀約一起到機場等妹 希望碰碰運氣 能看到妹
終於 等了一會兒 看到我們熟悉的影子
哇 妹看到我們了耶 真興奮 在等車的時候 妹陪我們聊了一下 一些趣事 當妹走出來時 第一句話就問我們準備好了嗎 狂喊好了 幸好我們沒喊太大聲
還有 妹抱我耶 candy 說當妹抱我之後 我整個人變得傻傻地呆住了 感覺真的就像作夢一樣
最後我們告訴妹我們的坐位 希望她能一直看著我們 妹說只要編舞老師沒有編排舞步的時候就會看著我們了
演唱會當天 4/10/2008
大合照 與妹迷好友 Candy & Ying Xue 還有Peilin Nana & Ah Nay 與教會好友 Jidi & Eunice
其實與去年的演唱會沒太大的分別
只是唱了三首去年沒唱的歌
一首日文歌, If I aint got you 和天黑黑
去年演唱會之後全身酸痛 但今年卻失聲了
不一樣的感覺 但還是一樣的HIGH 一樣全場到最後都站了起來
學了一件事 不管別人說他絕對不會站起來都不能相信
因為到了最後還是忍不住站了起來 擋住我看妹啦 真是的
眾而言之 妹的演唱會是真的超棒的 無人可取代
永遠是我最驕傲 最愛的妹
一些關於妹的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