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鼓勵他人 鼓勵自己

最近 身邊的人包括自己都因為在面對新的挑戰所以很煩 很懊惱 用了這句話鼓勵他 主沒說過會讓我們在這世界上順順利利的度過 因為只有當我們遇到了困難才會想起他 才會依賴他 這過程中就會使我們之間的感情提升 跟他說了之後 自己就在想 對阿! 所以當個全職的護士就是主要給我的挑戰 可是心裡又很想肯求主放過我 讓我做些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 而且 做護士真的好累好累 也覺得醫學上的知試真的太多了 彷彿學不完 很多人在面對種種困難時也會懷疑主的能力 可是想想 這幾年來 的確因為他我改變了 所以何不再放膽的相信他多一次 因為有主 所以我一定能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