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我是真的快樂的

分享一些快樂的事情吧
不然感覺我好像一直心情都不好
其實也沒心情不好
只是對傷心的事情比較有靈感 有感覺
就像歌手一樣
不代表每次唱分手或悲傷的歌
就等於在經歷這一些事情
只是分手或悲傷的歌曲
比較能觸動人心也比較好發揮嗎
所以現在的我是真的快樂 真的幸福的..
最近買的一些東西..

新的安全感(戒指)..PSPM.A.C 的睫毛膏..超神奇的M.A.C 卸妝水..每個禮拜被我強迫拍照的好姊妹..

穿著我剛買的態度 T-shirt

超喜歡的..我的新助理.. 哈哈

我不是故意害你的

我也感到超意外的最令我超開心超HIGH 的

從台灣買回來的噢..

超感謝我表哥的

每次從台灣回來都會帶些妹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