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刺青

突然又想去刺青 以前是為了好玩 但 這次除了好玩還有是 因為 我要堅強 我要勇敢 我要快樂 而痛就是能讓人忘掉煩惱 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當我這樣告訴某某人的時候 某某人就說: 這好像跟割脈沒兩樣 她說得也對啦 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 之後某某人說: 她終於知道當我發生事情時我會很安靜 我: 都說了嘛 沉默是我唯一的語言了 某某人: 只有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才沉默 我: 也對啦 不然的話我是超吵鬧 超瘋狂 超HIGH的 不要被我的心情嚇到而擔心吧 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一直都想逃離這個世界 但放心吧 就當讓我發泄發泄情緒吧 因為有主我是不會做傻事的 而且會積極的面對所有的挑戰 所有的心情起伏 所有的不滿 不愉快 傷心事 也會慢慢慢慢地消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