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她愛上了下雨天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我愛上的
眼泪只准在眼眶打转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拥抱不等于拥有天堂
最后再爱我一个晚上
地久天长 天大的谎
爱到了最后碎成碎钻 碎成了星光
我爱上的是他笑起来的迷幻
我爱上的是他比我还逞强
我爱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阳
我爱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后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体一半 灵魂一半
永远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后难免会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为什么遗忘那么难忘 那么那么 难
眼泪只准在眼眶打转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拥抱不等于拥有 天堂
每一次聽到這兩首歌都讓她想起了他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雖然早已預料會是這種結果但從來也沒後悔過
慶幸的是 它們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慶幸的是 她不會再因為他而閉上別人的心
慶幸的是 她在臨死前得到了他的答案
慶幸的是 她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不知甚麼時候 她愛上了下雨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