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決定放棄了

終於決定放棄這個挑戰 不喜歡做輪班工作 它奪走了我與家人 朋友相處的時間 它讓我的身體累垮了 有種永遠都沒精神的感覺 它不只把我累垮了 家人也被連累了 爸爸因為要接我上下班而自己的健康卻不顧 麻煩了他十幾年 不想他在因為我而累壞了 就算現在已經有些朋友了但也不能每天與他們工作 所以就算有朋友也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不想再面對一些令人討厭的臉色 不想再面對一些無理取鬧 亂發脾氣的女人 還有好多因素 但不想再解釋了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怎麼那麼快就放棄 你長大了 應該為未來著想 但真的受不了了 現在對她來說 人生短短 為何不找份自己真正喜歡而且做得開心的工作

2 則留言:

candy 提到...

大概這份工作的性質真的不太容易適應
時間不穩定還真的有點困難~
我相信大家都支持你的決定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哦~ 去尋找下一份更好的工作吧~!

O'ld Sim 提到...

這年頭工作真的不簡單. 還是從來也沒簡單過?
只要你全力以赴`努力過, 不要有任何的後悔. 你就知道自己是對的.
你還非常年輕. 好好尋找你的夢想! 加油!